联系我们

集成电路学院

团学园地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党工团学 >> 团学园地

集成电路学院研究生会

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研究生会是学院党委领导、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,是学校和学院联系研究生的纽带。集成电路研会成立伊始便形成了完善的结构体系,致力于为集成电路学院广大师生献上精彩的学术与文娱活动。

研究生会以桥梁和纽带的紧密关联作用为奋斗目标,热情细致的组织工作态度为立会理念,始终在“奉献更好的指引与陪伴、策划更好的活动和比赛、解决更多的疑惑和难处”这几个方面精益求精,为集成电路学院莘莘学子的美好求学生涯而时刻保持敬业。

目前研究生会下设三个部门,分别为:学术实践部、公关权益部志以及办公室。



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学院委员会

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学院委员会下设4个部门,分别为:组织部、宣传部、文体部、志愿者协会。

组织部

组织部是协助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、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。作为组织部的职责,要严格做好团员的发展工作,团员证的注册和管理工作,做好团员登记、团费收缴、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;做好组织工作的各种数据统计和材料收集工作。丰富学校党员、团员和学生的校园生活,积极策划团组织生活风貌的主题团日活动。

宣传部

宣传部是以共青团工作为中心,开展宣传工作的核心部门,负责向全院宣传共青团思想工作,是全院共青团员接收上级共青团工作指示、思想建设及实时动态的窗口。其主要职能是通过网络媒体、工作简报、展板等多种媒介使共青团工作下达到基层,及时对全校共青团思想建设的成果进行展示。配合学院党委宣传有关工作,实现发展并加强共青团员思想建设是团委宣传部的工作目标。

文体部

文体部诗集成电路学院团委的重要组成部门,面向广大在校师生开展各种文艺类体育类活动,配合学校体育部进行相关工作,组织学生参加校级以上体育赛事,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。

志愿者协会

IC志协是由集成电路学院学生自愿结成的公益性学生组织。本协会通过组织和指导院内志愿服务活动与社会实践活动,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,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接触社会、体验社会的平台。协会主要开展或承办文化教育、关爱服务、城市运行、社区服务、绿色环保、赛会服务等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工作。



地址: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

版权所有 © 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学院